可以從 Windows/Mac/USB/SD 卡/外部設備/數位相機中復原所有的遺失資料,以及從刪除、格式化、RAW 等各種遺失場景中復原所有遺失資料。

  • 4DDiG Data Recovery
  • 軟體版本 : 8.3.1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79 MB
  • 點閱次數 : 2,300下載次數 : 22
  • 更新時間 : 2022/4/17 下午 01:06:09

軟體簡介

全場景資料救援一站式解決方案。
從各類存儲設備中救回刪除、丟失、格式化或損壞的檔案: 包括電腦Windows/Mac,硬碟,記憶卡,隨身碟,資源回收桶,磁碟,USB等。
救援 1000+ 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影片、Office 文檔 (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等), 郵件,音頻等。
輕鬆救援因意外刪除、格式化、丟失分區、損壞、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而丟失的檔案。
超高回復率,100%安全保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已刪除檔案復原
誤刪了照片、影片和檔案等重要檔案?不知不覺清空資源回收桶,然後發現檔案對你來說很重要?不小心格式化記憶卡,Shift+Delete 永久刪除檔案等造成資料檔案遺失?4DDiG 將為您提供幫助。

存儲裝置檔案救援
很容易會不小心格式化 HDD、SSD、硬碟、SD 卡和 USB 隨身碟,然後造成資料遺失。別擔心,使用 4DDiG Windows 資料救援,從格式化硬碟中復原資料不再是一件頭疼的事。

遺失的分區復原
由於誤分區、刪除分區、重新分區或分區表格遺失,導致您被拒絕瀏覽某些位置或檔案。透過 4DDiG 這樣的專業資料救援軟體,您可以輕鬆擺脫這些問題。

外接裝置復原
外接儲存裝置可以替您儲存資料,但在裝置損壞時,資料遺失也會使您抓狂。無論您擁有何種裝置,4DDiG 都能以最高的復原率找回遺失的資料。

電腦崩潰復原
您可能很容易遇到黑屏或藍屏的電腦崩潰,然後造成資料遺失。使用 4DDiG,您可以建立可啟動的硬碟來啟動崩潰的電腦並瀏覽資料,而無需任何專業技術和知識。

原始檔案復原
RAW 磁碟在沒有資料救援軟體的協助下,您將無法取得 RAW 檔案系統。別擔心,4DDiG 可以從任何 RAW 磁碟中復原檔案。

支援復原 1000 + 種資料類型
您可以從這個強大的 Windows 資料救援工具中復原各種資料類型。無論您遺失何種類型資料,4DDiG 都能輕鬆幫你復原遺失檔案,檔案類型包括圖片、影片、音樂檔案、電子郵件、office 辦公檔案和壓縮檔案。

圖片
JPG/JPEG, TIFF/TIF, PNG, BMP, GIF, PSD, WEBP, CRW, RGB, CR2, NEF, ORF, SR2, MRW, DCR, WMF, RAW, SWF, SVG, RAF, DNG, ERF, ICO, DSC 等

video 影片
AVI, MOV, MP4, M4V, 3GP, 3G2, WMV, MKV, ASF, FLV, FLA, AMV, F4V, SWF, MPG, RM/RMVB, MPEG, TS, VOB, MTS, DV 等

audio 音檔
MP3, AIF/AIFF, M4A, WMA, WAW, APE, MID/MIDI, VQF, OGG, AAC, WAV, FLAC, DTS 等音訊格式

office document Office 辦公檔案
DOC/DOCX, XLS/XLSX, PPT/PPTX, CWK, HTML/HTM, INDD, EPS, RTF, EPUB, PDF, CHM, CSV, TXT, DOTM, THMX 等

archive 電子郵件和存檔
MSG, PST, OST, EML, EMLX, MBOX等(從Outlook,Outlook Express和其他電子郵件儲存的本地存檔郵件) 7Z, WAR, ZIP, EXE, 7zip, BZ2, ISO, IMG, TAR, GZ, TAZ 等

others 其他
ASPX, CGI, ELM, IGY, IQY, JSP, LDB, MHT, MHTML, PHP 等

不僅僅是資料復原,還涉及影片修復
採用先進的影片分析技術,4DDiG 資料救援具有修復損壞視訊的附加功能。有時由於損壞,復原的影片和照片可能不再可用。對於這種情況,您可以使用該軟體修復損壞的影片和照片。


技術規格
支援的存儲裝置
Windows電腦、Mac電腦、筆記本、台式機
所有SD卡、SDHC卡、micro SD卡、mini SD卡、CF卡、智能卡、MMC卡、XD卡
USB 隨身碟、記憶棒
CD, DVD, HD DVD
HDD/SSD/數位相機/音樂播放器/攝像機/RAID/硬碟、運動相機、無人機相機、行車記錄儀

支援的系統和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11/ 10/ 8.1/ 8/ 7
檔案類型:NTFS、exFAT 和 FAT16/ FAT32
支援語言:英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阿拉伯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Windows : 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macOS : macOS 10.15、macOS 10.14 (macOS Mojave)、Mac OS X 10.13 (High Sierra)、10.12(macOS Sierra)、10.11(El Capitan)、10.10 (Yosem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